DSC01209.jpg 

 

 

 

DSC01206.jpg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欣宜爸爸的生日,雖然我們分隔兩岸,思念依然是餘音繞梁,就算可能有點小傷心,但是我依然要設法讓我遙遠的祝福與愛意,穿過千山萬水,跨越台灣海峽傳送給他。所以特別拜託廈門公司的蔡先生,幫我訂了一束99朵玫瑰花送給親愛的老公,祝他「生日快樂」。

  他總像隻繫了長線的風箏,飛得又高又遠,而我就像那放風箏的孩子,總是叮嚀自己,要小心風箏線,要小心風箏不要飛得太遠,要小心不要讓風箏斷了線。

  思念,亦是風箏的那一條線。希望讓身在異鄉辛苦打拼的他,在思念與牽掛中,能因我穿過千山萬水的祝福與愛意,獲得更多的力量,迎風而扶搖直上。 

 

親愛的老公!謝謝有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