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櫻繽紛飛
絢麗在終結
春泥葬思念
花語聲切切 
聽說美麗的季節即將來臨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
似乎也無法與你
一同屏息聆聽幸福的聲音
即使明知落櫻是無聲的美麗……」



  欣宜爸不能不說是個好丈夫,上進、負責、也關心兒女及老婆,但是就是太忙,平時起早趕晚,總是有忙不完的公事和開會。好不容易盼到週末,天還沒亮,他卻已早早出門去打高爾夫球或登山了。多麼懷念他還沒開始打高爾夫球與登山前,在週末的早晨,兩人可以一邊吃著早餐,一邊閑閑的談著一週來生活的情景。

  偶爾也會向他抱怨,他也從來不動氣,但是堅持己見,他總是堅決的說:「打高爾夫球和登山是我的興趣,我不想放棄,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啊!欣宜請個外傭來照顧就好了。」可是我只想自己照顧欣宜,這是我責無旁貸的天職。所以要不要請一個外傭,就成為我們倆之間長久以來,一直沒有交集的看法。

  雖然兩人或有溝通不良,但是基本上他是個愛家、愛孩子、疼老婆的人,對他,我只有滿心的感激,畢竟他為了這個家也付出了許多的心力,辛苦的賺錢,讓我和孩子過著安定優裕的生活,但是,我最需要的是你陪我呀! 奈何一個期待陪伴的女人,卻偏偏愛上一個漂泊輕別離的男人吶!

  上個週末,他依然排滿了行程,連續三天-打球、登山賞櫻、打球。登山回來就喜孜孜拿他拍下許多櫻花的相片與我分享。

  「我知道妳喜歡櫻花,所以特別拍下滿山夾道的櫻花,也讓妳欣賞欣賞櫻花盛開的景色。」他說(他又在甜言蜜語了)

  「你還蠻有心的嘛!謝謝你囉!」我感動地說。

  這就是與我生活了二十幾年可愛又可憎的丈夫,他又好又壞,又完美又無賴。當你還在氣他不解風情時,他又會粗中有細地為妳拍下一些櫻花的相片。當妳正陶醉在這份羅曼蒂克時,下個週末假期,他還是又背起球袋與行囊出遊去了。自古以來姻緣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許就是如此吧!

  就來欣賞欣賞老公所說為我所拍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