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山莊旁的金龍湖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們終於把新家安頓好了,真的很辛苦,但是看著新居落成,內心還是非常的歡喜。

  在這段忙碌的時間裡,未能靜心回覆您的留言,請大家見諒,待我打點好一切細節,我就會開始正常發文,回覆您的留言,並到您的部落格拜訪。此刻就讓我先po幾張新家的相片與您分享,謝謝大家的關懷!



大門前庭園的小徑




小徑旁五、六月時盛開的百子蓮


一進門的玄關。


我們家的客廳,欣宜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她最近比較虛弱,所以大部分時候都躺著休息)。


白天時的客廳,從窗戶一眼就可以看盡窗外的一片翠綠。


邊櫃一景


客廳邊櫃的蘭花


我們的餐廳


餐廳的櫥櫃


我的玫瑰花園臥室,壁紙、紗簾、窗簾、床罩、腳踏墊、門簾、垃圾桶、洗衣籃等全部都是一系列的玫瑰花色。


白天時從臥室的大片玻璃望去,亦可看到對面遠遠山頭的樹林。


我的書房




欣宜的房間



欣宜的浴室,特別為她裝了一個全自動的馬桶,讓她如廁時能輕鬆一點。


我的廚房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