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薩飯店篇)
   今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時,欣宜爸爸送給我一個禮物,就是「墾丁之旅」,順便在墾丁慶祝他父親節快樂。沒想到我們運氣真好,竟然碰上帕布颱風八月八日就在恆春登陸,我們就在飯店裡度過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夜,還好飯店裡的設施也不錯,所以我們這次的旅程大部分時間,就在下塌的凱薩飯店裡渡過了一個難忘的颱風假期。
                                               


這是我們的房間102號房





雖然遇上颱風,欣宜爸爸還是很快樂


房間外的小徑,花木扶疏


小徑旁就有一個游泳池


房間內的日式庭園


庭園裡還有蝴蝶飛舞


庭園裡還有一個超音波按摩浴池


豪華客房




寬敞的浴室


  我們參加的是三天兩夜巴結爸爸「親子寶貝假期」套裝行程,附送兩天的早餐和一天的晚餐。

每次住飯店,早餐總是令人期待的。





豐盛的自助早餐


欣宜爸爸平常的日子,總是匆匆忙忙吃完早餐,就得趕著去上班,而在飯店吃早餐,吃的就是一份優閒愜意,還可一邊欣賞窗外的海天一色。


往窗外海的方向望去,留下碧海藍天的記憶。



飯店附送的蘭苑中餐廳的風味套餐:


折疊工整的潔白餐巾


火龍果洋蔥沙拉


美味海鮮拼盤


猴頭菇魚翅羹


草莓鮮蝦球


香芒牛柳


清蒸海魚


竹瑤燴時蔬


鳳梨海鮮炒飯




精緻甜品


水果盤

  雖然早晚餐都是包含在套裝行程裡,不須再額外付費,但是卻是一點也不馬虎,在在都可以感受到飯店的用心,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我想這些都是值得旅人一再歸返的理由。



颱風過後的墾丁,有種孤寂而蕭瑟的美感

  晴空麗日固然值得感恩,但是風雨旅程也是別具深意,尤其能與親愛的家人一起走過這一段,淒風苦雨也都變得美麗。我想,颱風夜的黑暗將不再是我的恐懼,因為我將記得,這一夜,這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夜,我們在墾丁,攜手共度。

(敬請期待「海生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