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漢堡爸爸媽媽的留言:

所有認識的及不認識的朋友們:

   每次聽到醫生解釋病情後,心情都非常的低落,好像千萬斤的石頭壓在心中,連走路與哭的力氣都沒有了,但是看到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心情就好多了,也對未來重新燃起了希望。
  今天小漢堡又度過了非常艱苦的一天
(又動了一次小手術),看著他疲累的樣子,我們帶著心疼,但相信這一切背後必定有天父的旨意,有我們未知的神聖意義,我們努力帶著感謝的心情,也感謝大家的祝福與禱告,謝謝謝謝謝謝大家,一起努力哦! 

 

           
 

Re:小漢堡爸爸媽媽的留言: 
 

  看到小漢堡爸媽的留言,我恍如又看到自己以前守在加護病房外,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日子,做父母的明明是心痛至極,卻還是要強打精神堅強的面對,這一切未知的神聖意義?當時內心的無助與惶恐,實在是無法名狀,〈這些心情轉折,在「愛在生命的缺口」裡,我都曾含淚的描述過〉,所以小漢堡爸媽此刻的心情,我真是感同身受。

  本來把小漢堡的訊息放在我的部落格上,單純的只是想給小漢堡和他的爸媽一點精神上的支持,也希望可以集眾人的念力,給小漢堡加油打氣,沒想到居然得到這麼多好朋友熱情的回應,我在這裡看到大家美麗的心,令人感動!

  所以小漢堡是幸福的,能有這麼愛他的爸爸媽媽,有這麼多的好朋友藉由網路來給小漢堡直接的加油鼓勵,我深信小漢堡一定能脫離險境,一定能平安健康長大,然後用著他美麗幸福的未來,感謝在他生命裡的這一段,我們曾經陪他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

  多謝、多謝您的殷殷關懷與溫馨留言,因為太多的留言,無法一一回覆,在此一併致謝,也請繼續爲小漢堡祈福加油,因為他此刻仍在加護病房依靠維生系統,在維持著他微弱的生命力,希望小漢堡可以感受得到,我們大家一起爲他祈福的善念,早日康復。

小漢堡,加油!!

漢堡爸媽,加油!!

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開始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