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您好!我是學漢,您也可以叫我小漢堡,我來到這個人世間才五個月,最近因為肺炎住院,才被醫生叔叔檢查出罹患和欣宜姊姊相同的病症,「側畸症合併複雜先天性心臟病」,四月十一日醫生叔叔為我動了第一次開心手術,雖然手術順利,但是當天晚上小漢堡卻突然心跳停止,經過醫生叔叔一番急救,並爲我裝置了葉克膜體外循環機,好不容易才把我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

  昨天我的心跳又不規則亂跳,一會兒跳得很快,一會兒又跳得很慢,醫生叔叔只好又把我這顆小小的心臟重新打開,裝上“心律調節器”。

  可是今天醫生叔叔又跟媽媽說,我的腎臟等器官已經開始呈現器官衰竭的現象,爸爸媽媽聽了都很傷心,我也很難過,我好想念爸爸媽媽,我好想回家,我好想給媽媽洗香香的澡,然後親親我,抱著我睡覺,我希望能像欣宜姊姊一樣有許多的奇蹟發生,拜託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大家一起為我加油,好嗎?也請一起為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加油,因為他們已經傷心得快要撐不下去了!小漢堡在此向大家說聲謝謝囉!



小漢堡要被送進開刀房前,與親愛的媽媽道別:媽媽,別難過,小漢堡一定會堅強的活下去的!


手術的前一天,小漢堡的媽媽在加護病房,幫小漢堡拍攝的一小段影片,希望能留住小漢堡可愛的身影


註:如果你願意,可以在此留言,希望可以集眾人的念力,爲正在與死神搏鬥的小漢堡,和他的爸爸媽媽加油打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