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爸才剛完成他的單車環島夢,這幾天他又背起他的球袋,遠赴馬來西亞參加公司舉辦為期六天的高爾夫之旅,行前他邀約我要不要一起去?好啊!好啊!我當然要去。但是,最後終究我還是放心不下欣宜,自動放棄了與他同行馬來西亞珍拉汀灣消遙遊,臨走前他丟下一句話:「麻煩你幫我把單車環島的相片作成影片放到我的臉書上~」

  厚!他隨口一句話,我可是要花好大的力氣啊!因為我必須從一千多張的相片和好幾個小時的影帶中挑出有他鏡頭的相片與影帶,然後再剪輯製作成九分鐘的影片,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終於才完成了這支影片。雖然我因為要照顧欣宜,而不能與他同行,但是每每在幫他製作影片時,也彷彿身歷其境,情誼相隨了。

  海天遊蹤,任他遨遊,而我就是用鏡頭幫他寫遊記的人!與您分享這支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