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我們選在家附近的聯一西餐廳用餐,雖然欣宜很不舒服,但是她還是很配合,不吵不鬧,讓我們很順利的完成這個母親節聚餐。



  國雄和婆婆點的是餐廳的招牌菜台塑牛小排套餐 ,它是以精選前胸牛小排,以獨特中式配方醃製,再烘烤至全熟,澆淋以牛肉熬煮的原味醬汁,滋味鮮嫩多汁、Q韌結實,老闆建議搭佐生蒜,風味更佳。

  我和欣潔點的是冰海龍魚套餐,冰海龍魚吃起來肉質緊實又多汁、口感滑嫩,味道不錯。俊翰點了菲力牛排,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也是很可口的。只有可憐的欣宜,因為頭痛沒有胃口,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席間還開了一瓶法國紅酒助興


國雄獻花給媽媽


到墓園獻上一束白玫瑰給我的媽媽



我收到的禮物


         


親愛的老公送的禮物:Sony Handycam硬碟式數位攝影機,DCR-SR300內建40GB硬碟容量, 600萬畫素靜態攝影,2.7吋16:9 雙模式觸控液晶螢幕、10倍光學變焦、20倍數位變焦,最長可錄製28小時。


俊翰和欣潔合買的禮物: Nokia 6111 百萬畫素相機手機,我的舊手機也是他們三年前合送我的生日禮物


本來欣宜也要畫一張母親卡給我,可是剛好在生病,下次再給囉!



融爸融媽寄來兩張 桃園→韓國濟州島的機票

融融的心願: http://www.babyhome.com.tw/bb/244331 







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