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2/12/21真的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做什麼呢?

如果沒有明天,

我希望能夠和最心愛的家人一起度過這末日的時刻,
對著親愛的家人說:「我愛你們!」

我要謝謝最親愛的老公給了我一個溫暖安定的家,
他源源不絕的愛,正是給予我面對生活的勇氣和支持下去的力量。

我還要謝謝三個懂事貼心的孩子,
我原以為是我在撫養他們、教育他們成長,
但是漸漸地我驚訝於他們每一段成長歷程,也都使我成長、令我精進。
尤其是欣宜的出生,更讓我體會到人生的無可奈何與不完美,但卻也激勵了我面對困難時的勇氣和智慧,更磨練了我寬廣的愛心和耐心。

更要謝謝許多親朋好友一路的支持與鼓勵!在這一世能彼此相遇,真的很棒,真的感恩!
謝謝您!我親愛的朋友!在我人生這段顛簸難行的路程上,有您相伴!謝謝大家!!


感謝路過我生命裡的每一段緣份,
不論緣深、緣淺,都助我成長。

人生,每個緣分都是學習,
學著幸福,學著祝福,
學著轉念,學著轉身,
學著在末日來臨前,微笑說再見……

生命因為有盡,讓時間有了珍惜的理由;
也因為無常,讓生命有了圓滿的可能。


如果還有明天,我們都能安然度過這末日時刻,

我將心裡充滿感謝地,重新出發。

還是要藉著將要來臨的耶誕佳節,

再說一次我的祝福與感謝,

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衷心的祝福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

願我們都有更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