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了,所以前天就很認真的開始寫了一篇文章,直到昨天晚上終於完成了一篇一萬多字的文章,正想把它PO到部落格上時,欣宜說她要洗澡,所以我就先將文章存檔,想說幫欣宜洗好澡再來PO好了,誰知道,當我幫欣宜洗好澡、講完故事,陪她睡著後,要來發文時,才發現電腦不知何時已經自己重開機了,當我叫出這篇文章的檔案時,竟然整篇文章出現一大堆的#,我的文章呢?一萬多個字就這樣人間蒸發了!我的心在淌血吶!真的好想哭啊!~~~嗚~嗚~

  今天請欣宜哥哥來幫我尋找我消失的文章,哥哥說可能電腦存檔時轉檔錯誤,救不回來了,還是想哭,果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因為我已經忘記我寫些甚麼了,慢慢回想起來再寫吧!還是先分享最近畫的工筆畫。

DSC04849.jpg5.jpg  

 

 

DSC04853.jpg6.jpg  

DSC04845.jpg4.jpg  

重新畫了這幅拿著蓮花的小沙彌,與下一幅今年一月時畫的比較一下,是不是可以發現有顯著的進步呢?

掃描0002.jpg  

這是今年一月剛開始學習工筆畫時所畫的小沙彌。

DSC04843.JPG  

九頁的文章全部是一大堆的#字,我寫的文章去哪裡了呢?難道是電腦把我寫的文章吃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