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近來可好?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有感於走過的路,在經過的剎那,便被時間遠遠的拋在身後,所以我希望能在平淡無奇的家居生活中,找 回一些心動的感覺,撿拾自己生活中的吉光片羽,藉由
blog的拾綴編輯,也能變成自己生命中美好的回憶,能夠分享,也能自勵。

   於是我就興起為自己成立一個blog的念頭,本來以為會很難,真正做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在兩個孩子的指導下,自己摸索了幾天後,很快就上手了,不過對一個 四年級生的「歐巴桑」來說,其實是很不容易了,各位好朋友,給我拍拍手,鼓勵一下吧!

  今後,希望大家有事沒事,就來我的blog兜兜風,也許,你的每次光臨,都會遇到不同的風景,你也 可以留些話,幫我加油打氣,請不要讓我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撐場面,希望透過blog的交流,讓我們的友誼
不再有咫尺天涯的感覺,期待你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