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影片,請暫停右邊的音樂,謝謝!
flash裡的文字~

「十七歲那年
我遇見了你
從此我找到了陽光
我的世界
開始充滿著希望
我的生命竟因著你
開始有了方向
有了前進的理由

是你
讓我相信了
前世的因緣
只爲著等待今生的相逢
就在我穿梭
世間漂泊的那一瞬間
你牽起了我的手

我們手牽著手
走過了一段漫長的旅程
跋山涉水
越過蹣跚荊棘
在汗水和淚水中跌跌撞撞
那裡面負載著多少
因為共同經歷的時光
而顯得珍貴的意義

三十五年了
我們護守著這份情感
使它依然煥發
依然鮮潔
並沒有因為時間的飛逝
而稍微褪色
反而與日俱增與日更新

三十五年來
該給我的
你一樣也沒少
財富雖然不多
我的日子卻過得豐富
聞得到幸福的味道
嗅得到你的體貼
平凡也浪漫
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的變老
想像中終生相愛相隨
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少年時光
有若一夢
一去不再
我們已懂得
珍惜我們共有的時光
也懂得守著手邊的日子
兩個平凡的人
用一份真心和摯愛
一枝一葉地把我們的家園
修築得更溫暖更鞏固

只是想告訴你
即使
只是在你的身後守候
於我而言
都是幸福的意義
希望由詩句中
訴說著對你的情愫
藉著文字
鏤刻出我對你的愛
是恆久不變的!!」

~祝你生日快樂!!~


~文字~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
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祝你生日快樂
就在今天
祝你永遠快樂
衷心的祝福你
直到永遠
就在今天
許下心願
一願郎君千歲
二願妾身常健
三願如同樑上燕
歲歲常相見」

  親愛的老公:這是我新學的"swishmax 軟體",特地為你所製作的flash,雖然不像"會聲會影"那樣純熟,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圖片:取自網路世界
文字撰寫:瑛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