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農曆7/5)是欣宜逝世一週年(以農曆日期為主)的日子,也是俗稱的對年,早上七點多我們全家人就準備一些欣宜平常愛吃的食物、讓她替換的衣服鞋子和一些金紙,啟程前往台北聖城祭拜她。

NeoImage_副本  

 

 

 

IMG_0851.jpg5  

我們準備了一些欣宜生前喜愛的食物、飲料、能量果凍等祭品和一束香水百合。告訴欣宜今日是對年,我們都很想念她。

NeoImage_副本.jpg2  

還有讓她替換的衣服、鞋子、化妝品、行李箱(紙紮的)和金紙

 

DSC04903.jpg3  

和媽媽特別為她所出版的新書《愛在生命缺口,行向圓滿之旅》

IMG_0739.jpg4  

全部一起燒化給她

 

 

http://f4.wretch.yimg.com/wanda0417/18/1501741262.jpg  

 

 

  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欣宜寶貝離開人世這一年來,我從每日的哀慟,每日的流淚,漸漸的流淚的次數少了。別人看我似乎是已回到常軌,我心裡卻獨自承受著再也沒有欣宜的哀傷。然後,體會著一種令人不勝唏噓的天人永隔,就是這樣:日子一直過一直過,新的事物一直來一直來,我與欣宜一起走過二十一年生命的記憶,卻在這短短一年的時間,像握不住的流沙一般,流逝的飛快。

 

  過去欣宜寶貝是每天每分每秒都存在於我生活中的任何角落。而如今,在我生命中的任何角落她都不在了。親愛的欣宜寶貝媽媽真的好想念你啊!

 

  親愛的欣宜寶貝:你是最棒的孩子,也是一個最勇敢的生命鬥士,你和媽媽已經一起「圓滿了你這一世行菩薩道」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現在你先去作天使,守護著媽媽。你已經不再是一個受苦的小孩,而是一個美麗的天使,繼續的去發光去發亮,所有的菩薩仙女神仙都會在你的身邊,你會很快樂,你會很充實。謝謝你作我的孩子,謝謝你陪了我二十一年,以後我會學著再去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我會學著怎麼樣在自己還沒有完成的部分,更踏實、更自信、更快樂的生活,媽媽祝福你帶著你最美麗的靈魂,閃耀著你生命的光芒,展開你下一階段新的生命旅程,媽媽永遠愛你!

 

  我最親愛的欣宜寶貝真的走了嗎?為什麼我總覺得她還在我身邊呢?在這段美麗的母女情緣中,雖然欣宜寶貝的足音漸遠,但是她給我們的愛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永遠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