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猜猜欣宜媽獲得第幾名? 」的活動,感謝熱情參與的朋友們,給我很大的鼓勵!謝謝-遇見了幸福白蘭地的天空惠子。慢活生活蹤跡宏慈寶貝、麗珍姐、小蘋果媽媽、牙媽Tracy’s Talk分享愛の樂園庭庭一定要平安幸福牛仔3號的獵書行動(順序以留言順序排列),真心感謝您們的參與!

牙媽說:答案都被PO出來了~其實就是開心分享,希望人人皆有獎啊! 

麗珍姐、Tracy’s Talk
分享愛の樂園的格主都給我第一名,真的謝謝她們對我的肯定,能獲得佳作我已經在偷笑了,比起第一名的格子,我真的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還是要謝謝諸位好朋友的鼓勵與支持!

  能將「愛在生命的缺口」簽名書送給您,實在是我的榮幸,謝謝您們的參與,活動圓滿結束,未來也將不定期舉辦相關活動,再請大夥們不吝撥空參與。謝謝大家! 

請牙媽、庭媽、牛仔3號
將您的收件地址mail給我,好讓我能盡快把簽名書寄給您,謝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已於昨日(6/5)公佈名次,很榮幸欣宜媽也名列其中,對一個一向疏懶無求的「歐巴桑」電腦初學者來說,我很明瞭自己才疏學淺,尚有許多需要虛心學習的地方,所以我根本不敢奢望自己能獲得名次,總覺得自己做得很少,懂得不精,仍不成熟,今天能獲得名次,一則心底感動、一則覺得自己還要繼續加油。 

  
還是要感謝主辦單位教育部、評審小姐先生們給我的肯定,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感謝許多好朋友的支持,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寶貝小女兒-欣宜,因為欣宜正是用她的生命來成就我的人生修鍊啊! 





  為了感謝各位好朋友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與鼓勵,今天我們就來「猜猜欣宜媽獲得第幾名?」猜中的朋友可以獲得一本「愛在生命的缺口」一書,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06/12


  想參加的朋友可以悄悄話回覆,不是無名小站的會員,可以email給我,我的email:
wanda0417@ms96.url.com.tw


1.
得獎名單將於2009/06/13 公佈於本部落格,我會在本篇文章公布得獎名單。

2.
得獎者請於2009/06/19emailwanda0417@ms96.url.com.tw,回覆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資訊,以便提供連絡贈書事項,逾期即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延伸閱讀: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家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