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73.jpgA_副本.jpg3   

  有一天夜裡,睡夢中我看見一道道金光,一群天使與菩薩把欣宜接回天上去了。夢中的訊息告訴我,欣宜小天使已經達成使命歸返天堂,今生今世已因功德圓滿,無須再留人間受苦。因此,佛菩薩把她接走了。如今欣宜寶貝到天上隨著佛菩薩修行,也是圓滿的結局,也讓我稍能釋懷。於是我請求老師教我畫了這幅觀世音菩薩與欣宜小仙女,畫了兩個多月終於完成了,心中湧起了無法言喻的感動。

 

1994468276.jpg  

 

  愛到極致就是放手,佛菩薩已經帶欣宜走了,她從此沒病沒苦,我應該祝福她!祝福她圓滿達成這一世所設定的任務,也祝福她即將要到下一世去體驗新的生命。雖然,欣宜有形的生命結束了,她的身軀已不在,我再也摸不著、抱不到,更無法親吻她了。但她會一直存活在我的心中。

  沒有了欣宜,我們的生活再也無法一樣了,不過,現在的我依然會持續將每天看到的美好和感動,在心中和她分享,我要讓她知道,即使在她離去後,媽媽還是會繼續努力堅持走正確的路,做個讓她引以為榮的媽媽。她此生引領我的成長也還會一直繼續,我會繼續思索,繼續領悟。我也會在有生的每一天,在我的心裡緊緊擁抱她,親吻她,告訴她媽媽非常思念她。媽媽永遠愛她!

  因著欣宜的帶領我真實地接觸生命也靠近死亡,開始明白了人生真實的苦痛,也真正體會到生命的艱難。在無力逆轉死亡到來的巨大黑影下,我學習了臣服、謙卑,也學習了慈悲和溫柔以待生命。

  在她離開人世後,其實還有更多更難,需要繼續學習的生命課程,而我現在最迫切要學習的是,告訴自己不要一直為失去她而悲傷,而要為曾經擁有這麼棒的孩子感到欣慰,重新擁抱希望與人生。她犧牲自己來教導我,所以我當然必須努力學習,哀傷是個自然的過程,我希望能在失去中慢慢轉化自己,重新發現生命嶄新的意義。

  欣宜的生命之光,依然照耀著爸爸媽媽今後整個人生的旅程。謝謝天上的欣宜一直守護著我們全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在生命缺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